今天在市場遇到大嫂,接著就去店裡玩玩

說著說著我就想起我家有一對可憐的兔兔

一直沒有用影像作個紀錄

其實,並不是我偷懶不作紀錄

我真的有帶著兔兔出門去找我所謂的"感覺"

可惜拍回來的照片我真的不是很滿意......

想說今天瘦巴巴.蔡看起來心情不錯

苦苦哀求一下

我想他應該會幫我這個我一直無法達成的遺憾

碰巧,鑫光大哥也來

一起去,不用考慮,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三個人浩浩蕩蕩的開著車車,去文化中心晃一下




嘿嘿!運氣真的不錯說!

找個停車位就可以在路邊發現好所在

我想,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內心的聲音

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

感謝老天爺

嘻嘻笑笑的拍照過程

我都有偷學大哥的模樣

不知道醬子對我有幫助嗎?

我就都從他的角度也自己拍拍看

回來店裡看照片

是也真的不錯耶!

剛好今天的光線也很柔和

大哥跟我說

好像在拍婚紗耶!

我心想

就差沒有可以多換幾套衣服和補個妝

不然就更像了!











好久沒有跟大哥去外拍

感覺很好

大哥人真的很好

從以前我認識他就是醬子

不管遇到任何問題,他的招牌就是"笑"

我該向大哥的懂得把喜悅的心情表露在臉上

不舒服的壞心情拋在腦後

人生嘛!不過就如此阿.....

來~~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