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忙啥?
就搬家跟農曆年節給它重疊囉!
然後忘記先去申請電話移機.....<就是現在沒電話and ADSL中...>
我想我變呆了



不過今天我再開工第一天去中華電信局排隊辦理了
因為沒有網路真的粉不方便
雖然我會的不多....
因為生活中已經習慣瀏覽大家的文章
一天沒看看好像少了什麼一樣,怪怪的說...



搬新家是很棒
但是因為剛搬家
好多東西都需要我慢慢動手作
所以我一直覺得少了點"味道"
少了點自己的味道
當初想走鄉村風
到目前為止,我感覺我好像已經轉換跑道
屬於"自己風"
我家拔拔說很不錯阿!
跟別人家不一樣阿
我好感動喔!
我多怕我把家搞的四不像
以後拔拔就有理由不愛回家
<因為男人的藉口跟理由永遠多的不像話>



我很忙,也變成現在我口中最常說出的話
不是我再拒絕
是我現在真的分身乏術了



我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