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怎麼會不自覺得趕上流行呢?
在這種緊要關頭我哪有時間感冒...

但是
拔拔說....
還是把自己照顧好,在去忙其他的事吧!


說的好輕鬆
好像都忘記是你感冒不去看醫生
傳染給妹妹後,

然後傳染給我的吧!



我生病了
對你有啥好處啊.....


好難受


頭重重的....天花板在轉耶!





咦!好像也有一點燒燒




我仔細想了一下

我的行程表裡好像沒有生病這個行程





有時間休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